天天百科

济南市卫健委督导检查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史学习教育

2022-06-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6月2日,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干部马红薇同志一行到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运利、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小组办公室成员及专项组部分成员。

张运利同志代表院党委围绕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突出深学细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坚持笃行实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媒体宣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着重介绍了支部书记大讲堂、社会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一”主题活动、挂图作战抓落实、建立督办事件台账、便民惠民服务等重点举措。

马红薇同志对医院立足为民办事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利用新媒体开展百名党员述百年党史、组织就医(办事)体验专题调研、实施党支部积分量化管理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创新形式、强化落实、加大宣传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如果觉得《济南市卫健委督导检查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史学习教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