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姆西克又开始养生,丢球后一动不动眼神防守,若换外援他成首选

2022-07-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哈姆西克又开始养生,丢球后一动不动眼神防守,若换外援他成首选

大连一方一场青春风暴取得了一场完胜,本场比赛大连一方有两大改变。第一个就是球队整体年龄小了很多。之前的比赛中90年之前的球员成为了骨干,甚至70后的老将周挺也是连续首发。本场比赛一场青春风暴在中超掀起热议,大连的年轻球员终于可以挑起大梁了。这对于大连一方的未来是一件好事情,小将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仍然还会是首发。

第二个改变就是外援并不再是主角了,以往的比赛就看外援的发挥才能够进球。本场比赛大连一方很多国内球员的评分都比卡拉斯科高,这并不能说是外援表现不好而是本土球员越来越有自信了。如果球队只是想要保级就只需要外援的发挥,想要更上一层楼则需要国内球员的发挥。大连一方正在一步一步的朝着强队的方向在发展,但同样也有需要人员调整。

本场比赛卡拉斯科虽然个人没有发挥但是他踢的更加的整体和团队,龙东没有进球但也是有着很好的支点作用。博阿滕依旧很积极,另一名外援哈姆西克则是表现的非常一般。甚至是出现了一动不动养生的情况,比赛第87分钟在一次争抢球权的时候丢球,结果哈姆西克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眼神跟着对方走,用眼神防守。哈姆西克也是被诟病养生。

联赛还剩下五轮哈姆西克一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价值,想要在最后五轮期待着哈姆西克有一个质的飞跃则是不太可能的。哈姆西克如果放在欧洲还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他的风格实在是不适合中超。哈姆西克踢球烫脚,一拿球之后就是敲给队友。但是买来哈姆西克是希望你能够依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现在反倒是要让全队帮助你踢球,这就有一点本末倒置了。

另一方面就是哈姆西克的体能问题,哈姆西克在刚来一方的时候被诟病跑的少。但实际上哈姆西克场场一万米,他跑哪去了?因为他都是匀速跑所以存在感低,最近一段时间他的体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基本上75分钟之后就跑不动了,上一场比赛的一动不动防守就是一个缩影。哈姆西克完全没有达到一个外援应该有的作用。引进哈姆西克无疑就是一个败笔。

王老板表示三到五年让大连足球重回亚洲一流,哈姆西克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短板了。如果大连一方下赛季想要调整外援那么哈姆西克将会是首选,但也存在着问题就是大连一方当时是花转会费引进的哈姆西克。如果卖掉他肯定卖不了多少钱,另一方面如果解约违约金也会很高。在投资帽的限制下大连一方想要换掉他非常的有难度。哈姆西克对于大连一方来说已经是累赘。

我执纯蓝从未离开,我就喜欢大连赢,关注见证足球城重返辉煌,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如果觉得《哈姆西克又开始养生,丢球后一动不动眼神防守,若换外援他成首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