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必备食谱《三十》美容养颜的红枣桂圆玫瑰膏

2022-06-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适合我们女孩子和的红枣桂圆玫瑰膏,这款养生膏具有美容养颜,益气补血,清肝明目的功效。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动手试试哦!

食材:红枣干70克、干玫瑰花20克、枸杞30克、桂圆干30克、胎菊10克、冰糖50克、白凉粉80克、水3500ml

做法:

1.食材称量好,把红枣、桂圆、玫瑰、枸杞、胎菊冲洗干净放在升降火锅的锅盘上,放入3500ml水,拨动上升键把滤网升到锅中位置水加到没过食材的位置就可以了。

2.盖好锅盖,功率调到1800最大位置,温度选中大火。锅中水开了之后,功率调到600煮40分钟。

3.煮好后拨动上升键,将滤网上升到最高处,这样子汤和煮好的红玫瑰等食材可以用全部分离了,之后再把滤蓝取下来倒掉红枣玫瑰渣子。

4.放入40克冰糖化开,80克白凉粉搅匀,再次煮开关火,稍微放凉,注入奶高温的瓶子中放置常温,放冰箱冷藏至凝固,最后倒入椰奶或者牛奶搅拌下就可以喝啦~

今天这个养生膏大家一定要试试,太好喝了!淡淡的玫瑰和红枣桂圆符合的味道,放点椰奶或牛奶,搅碎吸着喝比奶茶还过瘾!!

如果觉得《养生必备食谱《三十》美容养颜的红枣桂圆玫瑰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