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成都市2021年妇女保健及产褥期康复管理培训班暨百川论坛——第二届妇女保健及产后整体

2022-06-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5月29至30日,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承办的成都市2021年妇女保健及产褥期康复管理培训班暨百川论坛——第二届妇女保健及产后整体康复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开展旨在为帮助更多女性享受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提升域内广大妇女保健专业技术人员服务能力,进一步总结、交流及规范妇女保健及康复技术,开展女性整体康复服务的实践。

培训邀请到了来自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黄柳、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石薇、四川省人民医院郭晓霞、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谢萍、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林永红、杨霄、王鑫、张静团队的13位省内外妇女保健领域的专家分别就产后生理变化、更年期女性盆底功能性疾病的康复、v-NOTES腹膜外阴道骶骨固定术、女性整体康复等专题授课。培训围绕当前我国妇幼保健系统妇女保健及产后整体康复管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放眼国际、聚焦前沿,促进了域内妇女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共有150余位来自域内的学员参加了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以“推动专科建设、培养专业人才、培训适宜技术、制定技术标准”为工作目标,在“大妇幼、大健康”的精神指导下,力求推动域内妇女保健行业多方位、高层次、高质量的发展,做好广大妇女的健康保障,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我院国家级重点专科妇女保健指导中心全面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包括女性青春期、婚前、孕前、产后、更年期以及老年期的综合保健,秉承一切为了妇女儿童健康的宗旨,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以女性整体康复技术为妇女保健发展方向,将综合的多学科合作的康复技术应用于临床,携手域内妇女保健专业服务同仁共同给广大女性创造更多的福祉。

【来源:市妇儿中心医院】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成都市2021年妇女保健及产褥期康复管理培训班暨百川论坛——第二届妇女保健及产后整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