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会稽山绍兴黄酒测评:养生低度酒,小酌不上头

2022-06-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周末等时间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烤串喝酒看比赛等放松活动,就是想用酒精麻醉自己的大脑,使自己的理性降低,从而暂时地摆脱束缚,人放得更开了,自然就更有聚会的气氛,无拘无束无压力的时间确实让人很放松很自在。但是在选择喝酒的时候大家都比较犯难,喝白酒的话酒精度比较高,会影响到第二天的上班和学习的;喝啤酒的话,真的是太涨肚了,频繁要上厕所;喝红酒的话,代价太贵,不适宜场合。

其实黄酒就是不错的选择,黄酒的度数不高,一般不超过十八度,可以微醺助兴,更不会太上头。尤其是会稽山纯正经典五年陈酿绍兴黄酒,适当酌饮还能养生。

会稽山绍兴黄酒是黄酒之源,传承千年历史,沿续百年工艺,以精白糯米、麦曲、鉴湖水为主要原料精心酿制而成。会稽山绍兴黄酒是低度、营养、养生型酒类,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营养丰富,并具有烹饪等功效。

会稽山绍兴黄酒地处绍兴鉴湖水系中上游,水质清澈,具备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并且会稽山黄酒沿袭古法,循四时节气,三伏制药,八月踏曲,立冬浸米,冬至开耙,立春开榨。会稽山绍兴黄酒经5年贮藏其酒性柔和,酒色橙黄清亮,呈琥珀色,酒香馥郁优雅,酒味醇厚鲜爽。

总结一下会稽山绍兴黄酒入口绵软醇厚且暖心暖胃,低度养生酒,让人微醺又不会沉醉,无论是朋友小聚、自己小酌和商务宴请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觉得《会稽山绍兴黄酒测评:养生低度酒,小酌不上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