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老寿星说中医养生早餐得这么吃,总多喝水喝出肾虚!

2022-06-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有些人觉得早餐吃什么不重要,反正也不饿,甚至出现了一些喝水减肥法。老寿星说中医养生早餐吃法得注意,老是喝水担心肾虚。

早餐吃什么养生?

有人觉得简单的白粥、油条或煎鸡蛋都很营养,但也有人觉得油条是垃圾食品。但是,老寿星认为食物没“美恶”,关键在于“适度”。普通的白粥搭配煎鸡蛋是很美的。

比起高脂、高蛋白、高热量、高糖的牛奶鸡蛋,其实五壳根茎类更营养,比如稀饭、馒头、萝卜糕、吐司、燕麦、全壳类脆片。

饮食有节,切记“慢慢吃”

“吃东西要细嚼慢咽!”这个看似简单的行为,在生活中却似乎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做到!然道家有个观点,“人这一辈子,吃的饭是有定数的,早吃,多吃,你就早完蛋;慢慢吃,悠着点吃,你就能活得长久。”

喝水喝出肾虚

多数人可能都听过,为了健康,最好一天要喝8杯水,用于排毒。但你身体真的有这么多的毒要排吗?

实际上,总是没事多喝水的人,容易肾虚。健康的做法的是,喝水要小口,三口即止,并且少喝冰水、冷饮。

如果觉得《老寿星说中医养生早餐得这么吃,总多喝水喝出肾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