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佘诗曼靠这两样东西养生?大S冬天靠这一样东西来取暖?全场惊讶

2022-06-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佘诗曼这个香港的实力派演员,今年又凭着《延禧攻略》 在内地火了一把,在戏里她的演技全开,就连男主聂远都说与她对戏真的很过瘾。佘诗曼从18岁就开始演戏了,现在已经是资深的老戏骨了,能有如今的成绩,这一切都是靠她努力来的。

如今43岁的佘诗曼少女感十足,近日她在香港与李准基出席活动,李准基一直在夸她漂亮,当天佘诗曼穿喜庆的大红色,看起来十分的精神,状态不错,而李准基也被她迷住了,眼神一直在她身上。

佘诗曼今年大火了,各种通告接不停,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她,近日,她上了大S主持的《Beauty美人》,这档访谈节目还没有开多久,主要是聊明星们的一些八卦,让观众们更加了解明星们的生活,拉进明星与粉丝之间 的距离。而作为“娘娘”的佘诗曼一开场就很霸气,气场全开。

现场的嘉宾们直呼曼姐好美啊,而一向爱美的大S一定会向佘诗曼取美容经,她问了佘诗曼的养生之道,佘诗曼大方透露了自己的养生方法,她说平时在剧组拍戏很晚,所以会喝菊花茶养生,而里面也会放枸杞,菊花降火,枸杞明目,各有各的功效,佘诗曼还说这些年都是这么喝下来的,感觉还不错。

听到佘诗曼说起了她的养生之道,大S也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自己的方法,她说冬天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她会带点二锅头,然后悄悄的在一边喝,一杯下去之后,整个人都发烫了,就连羽绒服都不要了。

当佘诗曼听到了大S这个养生方法之后,确切的说,这个取暖方法之后,她也是一脸的震惊呐,大S果然是美容大王,她的方法真的跟别人太不一样了。

明星们都是靠脸吃饭的,所以她们才摸索出了这么多的养生方法,她们的养生方法也很受用,所以她们才越活越年轻。而小伙伴们,你们学到了吗?

如果觉得《佘诗曼靠这两样东西养生?大S冬天靠这一样东西来取暖?全场惊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