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运城市九阳广场舞大赛:健康新食尚 百姓新追求

2022-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7月20-21日,运城市关铝花园社区人潮涌动、歌舞飞扬,2019运城市第二届“九阳杯广场舞大赛”在这里精彩上演。

7:30分,所有队员的《点赞新时代》,为伟大祖国70华诞送上真诚的祝福,队员们的热情感染了居民们,大家唱起熟悉的旋律,拍手迎合,小朋友们也手舞足蹈加入到表演的行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阵阵。接着南风舞蹈队《中国范》、凤凰舞蹈队《打起腰鼓迎吉祥》、自由飞翔舞蹈队《卡路里》、南风水兵舞队《中国美》精彩上演,她们用精彩的舞姿展现出活力风貌。台下也热闹非凡,九阳不用手洗的豆浆机、破壁机、珐琅铁釜饭煲、炒菜机器人等联手下厨,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健康美味的养生盛宴。运动+养生,相得益彰,即刻在运城掀起一场养生“新食尚”。

九阳相关工作人员谈及举办广场舞大赛的初衷:“此次九阳举办广场舞大赛,旨在为运城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将九阳倡导的悦享健康理念赋予此次比赛,为国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本次广场舞大赛中,九阳别出心裁的把一系列厨房神器带到了比赛现场,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破壁机Y88,炒菜机器人,珐琅铁釜饭煲等“智能大厨“齐上阵,为运城市民献上一桌健康美味的养生大餐。

舞台上,轮番上阵活力舞动精彩纷呈;舞台下,养生神器争相体验热火朝天。九阳杯广场舞大赛完美地将运动和养生相结合,为市民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之旅。

如果觉得《运城市九阳广场舞大赛:健康新食尚 百姓新追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