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管是美颜还是养生,这5道菜实在是太给力了!

2022-07-03 分类:养生资讯

炝拌海带丝:护发、防衰老 1、鲜海带洗净,切成细丝;胡萝卜切细丝;鸡胸肉切细丝;大蒜压成泥2、锅中入水,烧开后按鸡丝——胡萝卜——海带的顺序,顺次下入水中,焯烫至水再次沸腾3、捞出所有原料,控水4、当即放入冰水中过凉;捞出沥干水份5、放进大碗,加入蒜泥6、再加入糖、醋和盐,拌匀7、小锅烧热,加入适当花生油和几个干辣椒,小火渐渐煸炒至辣椒变为深红色8、趁热倒入凉菜中9、当即加盖,焖3、5分钟;再次拌匀便可。

菠菜鸡蛋汤:增进发育、美容养颜 1、菠菜洗净,切段2、锅内烧开水,水开放入菠菜3、鸡蛋液打散,渐渐倒入锅内,边倒边渐渐搅拌,不要使劲过猛,那样鸡蛋会太散碎,不美观4、倒入少量香油5、加入少量盐6、出锅前也能够放少量味精提鲜! 增进发育、美容养颜

花生拌西芹:减肥、助眠 1、锅中加水,加入八角和适当盐,倒入花生煮熟; 2、西芹去筋切丁; 3、煮熟的花生捞出晾凉; 胡萝卜去皮切丁; 4、锅中再烧开水,倒入芹菜丁稍焯水;捞出沥干; 5、把酱油、盐、鸡精、白糖、醋、花椒油放在小碗中调好味; 6、西芹、花生、胡萝卜一块儿入大碗中,倒入料汁拌匀便可。

清蒸山药:降血脂、护胃 1、山药洗净去皮。2、切成一公分的片。放入盘中。3、锅里放足够得凉水,大火烧开放入山药。4、大火蒸30分钟。掏出来稍晾。5、撒上白糖,便可享用。 山药有“仙人之食”的美誉,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资,有助心脑健康,新鲜块茎中含有的糖蛋白和甘露聚糖等活性成份,还能有效避免血脂在血管壁沉淀,从而起到下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的效用。

洋葱胡萝卜炒鸡蛋:杀菌、抗感冒 主料:洋葱(一个)、胡萝卜(半个)、鸡蛋(三个)、姜(适当)、蒜(适当)、鲜鸡汁 做法: 1、胡萝卜和洋葱切丝,鸡蛋打散备用,姜蒜切末。 2、胡萝卜用卡水焯烫一下过凉备用。 3、炒锅到油倒入蛋液炒散盛出。 4、再加一点油爆香姜蒜末。 5、倒入洋葱和胡萝卜翻炒。 6、加入盐,糖,鲜鸡汁炒匀。 6、再把炒好的鸡蛋放入。 7、翻炒均匀即好。

如果觉得《不管是美颜还是养生,这5道菜实在是太给力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