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最浪费天赋的六位巨星,身体天赋强悍却打养生篮球,不浪费该多好

2022-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NBA作为篮球的最高殿堂,所以这里聚集了全球篮球水平最高的球员,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职业生涯不是一年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情,他们在NBA展示的不是一瞬间的美好,而是追求最高的荣誉。

所以,许多球员虽然身体天赋强悍,但是却十分擅长打养生篮球,因为他们明白,常规赛的争斗不是关键的,能否夺取总冠军,甚至夺取多次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有了养生篮球的打法,而历史上,就有许多这样打球最聪明,同时也是最浪费天赋的巨星,不知道他们这样是任性,还是可惜?你们认为呢?

伊戈达拉

伊戈达拉出道就是被誉为艾弗森的接班人,打法十分暴力和全能,同时也非常聪明,伊戈达拉的身体天赋非常强壮,哪怕是现在年老了,也是一名悍将,而伊戈达拉现在都是装死状态,只有到季后赛关键时刻,你会发现,伊戈达拉又开始表演了,抢走所有人的风头,连强如库里这样的超级巨星的风头都抢走。

维金斯

一直都说维金斯有着媲美詹姆斯的身体天赋,但是维金斯一直都没有爆发出来,看维金斯的状态从来就是我有实力,但是就是不发挥出来,或许维金斯明白,现在不是他爆发的原因,只有真正有夺冠良机的时刻,维金斯才会开启大爆发模式吧。

奥尼尔

科比为何跟奥尼尔闹翻?因为奥尼尔的个性十分散漫,不喜欢训练,导致后期状态下滑严重,说道奥尼尔的巅峰期,只有紫金王朝的那三年,其他时刻,都不行,如果奥尼尔不浪费天赋打养生篮球,奥尼尔的成就,可以跟乔丹媲美。

詹姆斯

说道打养生篮球,怎么能够少得了詹姆斯?詹姆斯时至今日,34岁的他依旧是联盟第一人,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这跟他打养生篮球及休赛期的保养、自律有很大关系,所以,詹姆斯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他自己的努力。

乔丹

要说打养生篮球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巅峰期直接退役两年,这也就是乔丹能够做得出来,乔丹率领着公牛队第一次建立王朝的时候,直接选择了退役,知道两年后才复出,如果乔丹那时候不退役,乔丹的成就,会更高,论浪费天赋,乔丹是第一人。

如果觉得《最浪费天赋的六位巨星,身体天赋强悍却打养生篮球,不浪费该多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