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谱《健康蔬菜包和萝卜开会》

2022-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日看点】:

陈大厨说了,预防脑梗吃肉包子!沙老师解释道,肉包子内有玄机。馅中的槲皮素含量是红薯的4倍。也是常见蔬菜中含量较高的。90%的人只吃它的根,叶子基本都扔掉了,对于预防脑梗,使血管畅通有很好的功效。这个神奇的叶子也就是我们常见的萝卜缨。那萝卜缨做馅有什么窍门,萝卜如何去辣味呢?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了解一下吧!

食材:

荞麦面 白面 菠菜 萝卜缨 瘦肉馅 水萝卜 樱桃萝卜 青萝卜

专家:

北京疾病防御控制中心主任技师 沙怡梅

中国烹饪大师 陈吉春

【做法剧透】:

步骤1:面粉,荞麦粉1:1的量,加入菠菜汁饧发面团。

步骤2:萝卜缨、瘦肉切碎,加入食盐,生抽,五香粉,香油调味搅拌均匀。

步骤3:饧发好的面团揪成面剂,擀成面皮包裹馅料。静置十分钟后下锅蒸十五分钟即可。

步骤4:萝卜提前用水泡制,樱桃萝卜切菊花刀,摆盘;加入蒜末,食醋,食盐,白糖搅拌均匀,淋在萝卜上食用即可。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谱《健康蔬菜包和萝卜开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