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专家提醒:男性想要远离“肾虚”,要多吃这3种食物

2022-07-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肾为先天之本,肾是人体的一大解毒器官,所以我们平时好好保养肾,养生专家提醒:男性想要远离“肾虚”,要多吃这3种食物

1、干贝

干贝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有专家认为:“干贝补肾,与淡菜同。”《本草求真》中也说它能“滋真阴”,实则指滋补肾阴之义。

2、芝麻

黑色有补肾的作用,常吃黑芝麻,可以减缓因为肾虚导致的脱发等症状,而且常吃黑芝麻,还可以养肾补气!对养生十分有好处!

3、虾

虾能补虚养肾,多吃虾不仅可以补肾壮阳,同时还有利于身体各项机能的成长。比如,韭菜炒虾仁、腰果虾仁、蛋蒸虾仁都是补肾养生的菜肴。

日常生活中,男性除了多吃这三种食物之外,平时还要少熬夜,熬夜会让身体的器官的不都休息,非常伤害身体,影响健康,还要多喝水,促进身体排毒。

如果觉得《养生专家提醒:男性想要远离“肾虚”,要多吃这3种食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