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凉了,多给家人做这道养生粥,补气补血暖身驱寒营养又好喝

2022-07-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哈喽大家好,生活艰辛,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欢迎来到清羽美食家给大家带来的美食栏目,由清羽给大家分享一道美食,希望你们能喜欢。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养生的食谱。大约300克的南瓜切成薄片,上锅蒸熟,按压成泥,加入适量糯米粉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就一块小涂搓成小圆球,全部做好周备运,红枣洗净,对半切开,取出里面的籽。

锅中放入水,放入姜片、红糖、当入大红枣,给他煮5分钟,再丢入南瓜球,组织南瓜球飘起来,再加入一碗米酒,然后主治娃娃开,用水淀粉给他勾芡一下,煮开,最后来点枸杞。出锅。这样对身体有好,补气、补血、暖身、驱寒,非常有营养的一道美食。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试着做做看。喜欢我的可以评论转发,我是清羽美食家,唯美食不可辜负,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如意,事业进步,学业有成。

如果觉得《天凉了,多给家人做这道养生粥,补气补血暖身驱寒营养又好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