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搞笑漫画:养生达人老杜想长寿,最后还是便宜了他人

2022-07-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之外,你是否也有过天马行空的想法?如果在生活中不能实现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在漫画中将其画出,用漫画衬托出我们的心情故事,今天的心情故事是什么呢,大家来看一看吧!

老杜和若美结婚已经很久了,两个人说不上生活的多么甜蜜,那也是恩爱有佳。过了不久,老杜感觉自己已经步入中年了,要进入养生阶段了。这天在饭桌上,若美对着老杜说:“咱们喝酒去,我这有上好的女儿红。“老杜看着自己的媳妇儿,喝了一口桌子上的茶水,然后说道:”不了,我现在要多喝茶,这样才能长寿。“

自从老杜开始注重养生的时候,连吃饭都变了,每天在饭桌上若美都给他夹肉什么的。老杜就会拒绝说:”不不,我要吃素,吃粗粮,这样才能长寿。“看来老杜对于自己的身体倒是看得紧啊!

这一天晚上,睡梦中的老杜尿意正浓,刚从床上直起身便是看到了床前站着一个人,原来是白无常!老杜看到白无常的出现惊恐万分:”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只见白无常低着头缓缓地对着老杜说道:”你寿命已尽,用最后的一点时间做你想做的事吧!“

老杜只感觉空气都变得阴冷了,他推了推自己的媳妇儿若美,等到若美醒了过来,老杜慌张的说道:“这是我金库的钥匙,等我死后我的财产全是你的了。”说罢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钥匙。若美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看到老杜这么慌张的样子说道:“你怎么突然说这个啊!”

老杜看到妻子醒来之后,开始找纸笔立下遗书,估计是因为自己写的不够满意吧,他写了又撕,撕了又写,低下慢慢的堆满了纸团,等到天亮的时候,老杜已经离开了人世。

天亮之后,白无常又从门后跑了出来,他摘掉了面具,原来是若美的姘头老白,老白这小对若美说道:“辛苦你了小娘子。”而若美这个时候却看着自己相公死去的尸体,留下了满脸的冷汗说道:“这下财产是归咱们了。”

今天的故事就到这了,各位看官们,你们的阅读就是我的动力,你们的转发与点赞就是我创作的源泉,想要看更多的搞笑漫画呢,那么关注一波小编吧,今天就到这里啦,感谢大家的阅读。

如果觉得《搞笑漫画:养生达人老杜想长寿,最后还是便宜了他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