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搞笑漫画:老杜喝“十全大补汤”依旧颓废(这就是男人的通病)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搞笑漫画:老杜喝“十全大补汤”依旧颓废,这就是男人的通病!

老杜和若雪是一对师兄妹,这一天,他们下山执行任务,而在半路上却是遇见了若雪的前男友乔峰!现在的乔峰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愣头青,现在的他变成了一个绝代高手,而乔峰见到了甩过自己的若雪顿时就忍不住了,降龙十八掌一掌击出,威力巨大,就在关键时刻,老杜挺身而出就下了若雪!

然而老杜却是收了很重的伤,老杜拖着受伤的躯体赶紧带着已经吓傻的若雪逃跑了!乔峰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没有选择再追了!老杜硬撑着来到了移除破庙之中!若雪看着已经奄奄一息的师兄,很害怕但更多的是感动!若雪说:我一定会救好你的!

若雪的武力值不怎么高,但是医术在在他们的门派可是数一数二的,然而即使如此,若雪还是很担心师兄会有什么不测,所以每一件事关于治疗老杜的事情,若雪的细心照看!她永远记得挡在她身前的那个伟岸身影!

若雪为了老杜所有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原本奄奄一息的老杜,已经开始慢慢的的权益了,几天之后,若雪又在准备新药材了,若雪说:用了这些药材,这一次你算是彻底的好了!若雪开心的笑了!

两人在一起可谓是日久生情,特别是经历过生死的考验之后,老杜和若雪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隔阂,他们成为了一对情侣!老杜说:我以后一定会让你幸福的,不会辜负你!若雪害羞的点了点头,你说的哦!于是,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你懂得啦....

然而第二天,老杜却是食言了,他没能让若雪幸福,哈哈!若雪又要给老杜疗伤了,只不过这一次是需要补了,而且药量下得比以往的都多,老杜都已经吓坏了,哈哈!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搞笑漫画:老杜喝“十全大补汤”依旧颓废,这就是男人的通病!这一期的《搞笑漫画》就到这里啦,还没过瘾的同学可以看下小编其他的搞笑漫画文章哦,随手点个赞和关注哈,谢谢啦

如果觉得《搞笑漫画:老杜喝“十全大补汤”依旧颓废(这就是男人的通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