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搞笑漫画:注重养生想长寿的老杜(为何突然看透生死)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搞笑漫画:这里有幽默的小故事,这里有趣味的神反转,这里有平凡生活中的调味剂,搞笑漫画搞笑而不失内涵,你值得拥有!本期搞笑漫画:一直想长寿的老杜,为何突然间看透生死?

红衣嫁给了老杜之后才发现,原来老杜是一个极其注重养生的人,非常在意长寿,总是不吃这个不做那个怕自己短命。红衣喜欢喝酒,开心地邀请老杜和自己一同饮酒:“咱们喝酒去,我这儿有上好的女儿红。”老杜拒绝了:“不了,我现在要多喝茶,这样才能长寿。”红衣失落的离开了。

晚饭的时候,红衣给老杜夹了一块肉,殷勤地说:“相公来吃点肉吧!”老杜夹了一筷子蔬菜说:“不了,我要吃素,吃粗粮,这样才能长寿!”红衣很是不开心,总是想着长寿干嘛啊!

晚上,老杜睡觉的时候,突然惊醒,发现自己的眼前出现了传说中的白无常,老杜一脸惊恐地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白无常拉着舌头对老杜说:“你寿命已尽,用最后一点时间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老杜突然觉得自己的生命到了尽头,立马转身叫醒身边睡着的红衣,交代自己的后事说:“这是金库的钥匙,等我死后我的财产就全部都是你的了!”红衣有点难过的样子抹了眼角的泪水:“怎么突然说这个啊!”

之后,老杜就和红衣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纸团一个个的从床上掉下来,老杜心想,反正快要死了,平时都是很节制的,今天不管了豁出去了!

最后老杜精尽人亡,白无常摘下了面具,原来是个帅小伙子,白无常对红衣说:“辛苦你了小娘子!”红衣全身冒着汗气喘吁吁地说:“这下财产归咱们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红衣安排好了的计谋啊!一直想要长寿的老杜,竟然因为红衣小小的一个计谋,就看透了生死。不过,小编还是觉得,与其每天胆战心惊地活着,还不如痛痛快快的活着,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还是有意义的啊!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回复自己的观点哦!喜欢搞笑漫画的朋友们,可以路转粉,关注我们一波,之后不迷路啊!

如果觉得《搞笑漫画:注重养生想长寿的老杜(为何突然看透生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