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搞笑漫画:老杜养生遭套路,被内贼整死

2022-04-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不要你一小时,不要你十分钟,每天一分钟,欢乐一整天!快来看搞笑漫画啊,今天给你带来了怎样的故事呢?

老杜是城里颇有名望的有钱人,连身上的长衫都是镶金线的,吃的东西更是豪华非常。娶的老婆自然也是非常漂亮的,简直是美若天仙。如果只是美到也没什么,关键是女子还特别温柔,十分懂得体贴人。你看两人吃饭的时候,女子添酒夹菜,非常懂事的样子,所以特别讨老杜的喜欢。不过老杜也有个嗜好,毕竟他有钱,所以希望自己能活更久,所以特别注意养生。老婆夹的肉都不吃的,只吃粗粮和素食养生。

但是,生命无常,谁又是真的养生就能活的长的?这天晚上老杜一个人在看书的时候,屋子里飘进一个人,拖着长长的舌头,脸色苍白,看起来就像是白面了捞出来的,带着长长的白色帽子,看来很瘆人的样子。他说老杜的死期快到了,要老杜赶紧做自己想做的事,因为他平时也有做过善事,所以来通知你,提前让你知道,可以把想做的事多做一点,不要留下遗憾。老杜这个时候,突然想吃肉,毕竟为了养生吃了那么久素,这都要死了,赶紧吃呗。

他赶到厨房吃了一大堆肉,都快吃吐了。想到自己家财万贯,可是享用不了,真是可惜,算了老婆还算好,就留给她吧。老杜走到老婆若雪身边,跟她说老婆,我把家里的金库钥匙交给你,你等我死了之后自己去取用,应该够你下半生了,等会儿我们努努力,争取留下一点骨血,也算给我老杜家有点交代。老婆翻身看着他,哭泣着说,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说这些?发生了什么吗?老杜自是没法多说什么,但是一想自己这辈子好亏,肉都没有吃多少。于是摇老婆又给他准备肉去了,这次必须吃个够。

若雪也不知道老杜怎么那么想吃肉,反正她进进出出厨房,拿了好几斤肉,做了各种不同的料理。什么烤肉、炸圆子、煮肉片等等,只要她会的都给老杜来了一份。老杜是吃了吐,吐了又吃,弄了一地的纸。最后硬生生涨破肚皮,躺在地上。何苦呢你说。

就在老杜不省人事的时候,刚才那个看起来很可怕的人出现了,他摘掉头上的面具,对若雪说,你辛苦了。若雪笑着说,这下他的财产就是我们的了哈哈哈。原来这人是老杜的对头,老白。

如果下一秒是世界末日,你会想做什么呢

如果觉得《搞笑漫画:老杜养生遭套路,被内贼整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