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懂别乱喝,七天不重样!每天一杯养生茶分享

2022-07-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对于我这种不喜欢喝白开水的,今天我来分享一下我平时喝的花茶,爱花茶如命的我,同一种茶不会每天都喝,要看自己的身体体质哦,喜欢的话点赞加关注哦!

星期一、茉莉菊花茶

去粉刺,消肿解毒

但菊花属于寒性,体寒少喝

星期二、陈皮山楂茶

瘦身吸脂,如果减肥的小可爱们可以尝试一下,

星期三、柠檬百香果茶

具有美白的功效

星期四、枸杞菊花茶

玩手机过长眼睛胀痛的小可爱,可以喝,具有清肝明目的效果,但枸杞中含有植物激素影响内分泌,菊花性寒,所以要合理的喝茶,每天不要喝同样的茶

星期五、金银花百合茶

具有清肺去火的效果

适合夏天用来清热解毒,其他季节尽量别喝

星期六、红枣薰衣草茶

治疗失眠多梦,闻起来安神舒服,睡前喝一杯,入睡较快,而且提前喝,第二天不会水肿

星期日、枸杞玫瑰红枣茶

美容养颜,补气养血但是在经期的小宝贝不要喝,最好在月经前后可以喝

最后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寒性的花茶:

金银花、栀子花、玉蝴蝶

菊花、苦丁、槐花

以上食材比较常见而且好喝,如果觉得味道不好喝,可以稍微加些冰糖或蜂蜜。

一杯养生茶胜过十次美容院,喜欢熬夜的宝宝,可以尝试坚持一个星期,你会看到效果回来感谢我的哦!

如果觉得《不懂别乱喝,七天不重样!每天一杯养生茶分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