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西芹木耳炒百合做法,营养又养生,减肥也能放任吃

2022-07-29 分类:养生资讯

今天做一道,非常少油简单的一道养生菜,高纤维低脂肪。

首先来准备农家自己种的西芹。然后,黑木耳和干百合提前用温水泡好,再来切点蒜和小葱。切好备用。

芹菜长得是不好看。但炒出来味道特别香。我们把西芹处理一下,这样吃起来口感比较嫩,然后再斜刀切成条。

锅里加一点食用油,先把蒜头倒入炒香。再把木耳,西芹一起倒进去翻炒,加适量的盐。接着,把泡好的百合一起倒进去,大火炒香。加点鸡精适量酱油继续翻炒,再撒入小葱段,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非常健康的一道素菜。口感丰富,步骤简单。营养又养生,减肥也能放任吃。

每天一道家常菜,在家体验舌尖上的美食!欢迎关注@客家美食馆,婷婷带你学习更多的美食制作方法

视频教程点击下方链接↓↓↓

客家妹子分享西芹木耳炒百合做法,营养又养生,减肥也能放任吃

如果觉得《西芹木耳炒百合做法,营养又养生,减肥也能放任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