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家庭版三汁焖锅太美味可口,一家人吃得真香

2022-08-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哈喽大家好,今天呢给大家带来的是看着都流口水的家庭版三汁焖锅。

要准备的食材如下:

红椒 青椒 洋葱 芹菜

藕 红薯 土豆 蒜瓣

虾 鸡翅 鹌鹑蛋

首先我们先把红椒、青椒、洋葱、芹菜、藕、红薯、土豆切出放入到一个盆中,再放入包好的蒜瓣,加入四勺油、两勺辣椒粉、两勺盐,然后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

鸡翅中表面改花刀放入碗中方便入味,然后倒入两勺生抽、两勺料酒,用筷子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虾背第三或第四节去虾线放入碗中,然后加入两勺料酒、一勺盐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鹌鹑蛋煮熟剥出放入小盘中备用

锅底加入15g黄油,然后把刚才腌制的蔬菜均匀平铺在锅中,再把鸡翅、虾、鹌鹑蛋也是平均地摆在蔬菜的上面。小火焖10分钟左右。在这期间我们就可以制作我们的秘制酱料。

在一个碗中加入四勺黄豆酱、四勺番茄酱、四勺蚝油、两勺韩式辣椒酱再加入两勺生抽、两勺蜂蜜、两勺淀粉。然后我们给它搅拌均匀。这样我们一个秘制酱料就做好了。

十分钟后我们打开锅盖,把我们做好的酱料均匀地刷在鸡翅、大虾、鹌鹑蛋上面,然后盖上锅盖继续焖5分钟就可以准备享用了。

这样我们一道三汁焖锅就做好了,屏幕前的小伙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动手试试吧!

如果觉得《家庭版三汁焖锅太美味可口,一家人吃得真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