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高”人群可以随意吃米饭,是真的吗?事实告诉你要健康饮食

2022-08-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三高我们要知道就是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三高的危害:首先,高血压的危害主要有耳、心悸、头晕,头痛、眼花,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严重的高血压会导致心脑肾等重要器官的受损。白米饭我们爱吃,米饭一顿不吃饿得慌,我们大部分吃的都是精致白米,升血糖速度比较快,所以在吃米饭这个方面,“三高”人群是有所顾忌的。

某公司生产“三高”人群电饭煲,可以让“三高”人群敞开吃米、血糖不升高是真的吗?我们简单的来介绍一下,生产负责人表示:三高人群不敢吃饭,吃饭了血糖就要升高。既然有这个需求,我们就要创造,所以我们做出了三高人群的饭煲。在座各位如果有血糖高的人,买三高人群的饭煲,保证你敞开吃,血糖不升高。

根据这个广告说明低糖电饭煲多了一层三面有孔的金属锅,煮饭的时候多了一道沥糖的程序外层的水反复冲刷大米降低大米支链淀粉的含量。

其实,这“三高”人群电饭煲就是商家营销的一种手段。可能是会有些用处,但是技术还没如此高明,所以“三高”人群还是少去买这些电饭煲,我们在平时生活中,控制血糖有很多主食选择,糙米发芽饭只是其中之一,且未见得比其他粗杂粮更健康。

如果觉得《“三高”人群可以随意吃米饭,是真的吗?事实告诉你要健康饮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