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缓解亚健康,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为健康饮水护航

2022-09-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摘要:新锐品牌地川小Q开创了天然矿泉水新品类——深岩矿泉水,致力于让消费者们喝对水,改善亚健康对身体的不利影响。

在面临更大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快节奏时代,现代人身体出现的“亚健康”现象已经极为普遍。有调查显示,中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15%,另有15%人群处于疾病中,而剩下的70%人群,属于亚健康状态,其中,26-30岁人群是重度亚健康的主力军。

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经常被肥胖、疲倦、记忆力智力下降等问题折磨,进而影响到日常生活。业内专家指出,亚健康与人体酸碱度有直接关系。酸性体质意味着身体排酸能力弱,导致身体器官处于一种非正常状况的环境中,排旧出新能力下降,容易引发疾病。想要摆脱酸性体质和亚健康状态,需要让身体处于弱碱状态。在日常生活中,水与我们息息相关,且人体中水占比例高达60%,因此水的酸碱度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人体酸碱度。因此,面对亚健康问题,人们首先想到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经常喝水。

天天喝水的做法很正确,但如何喝对水、真正缓解亚健康也是一门高深学问。

想要让身体处于弱碱状态,从饮水这一层面上来讲,需要经常饮用弱碱性水。但市面上普通的饮用水大部分呈弱酸性、不含矿物元素,还有很强的溶解性,在体内循环时甚至会带走人体原有的营养物质,对于亚健康状态的改善几乎无任何用处。

正是清晰洞察到亚健康人群的饮水痛点,新锐品牌地川小Q开创了饮用水全新品类——深岩矿泉水,致力于让消费者们喝对水,改善亚健康对身体的不利影响。

在业内,评判矿泉水品质的重要标准是地下岩石,而非名山大川。流经不同岩石层的矿泉水,其品质也不可同日而语。资深矿泉水专家安可士有言:“好的矿泉水不是比山,也不是比规模;而是比水源、比地下岩石性质。好岩石才能出好矿泉水。”天然矿泉水需要经过地下水与储水岩层数百年甚至数千年的长期接触,需在一定环境温度和压力下相互作用,使岩层矿物质、微量元素溶解于水中形成。

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所取用的天然矿泉,由罗浮山东边山麓地下203米处宝藏级珍稀钙硅质角岩孕育、历经2000年矿化而成。专业检测显示,水中矿物质含量多,偏硅酸含量较高,在国际公认的健康水核心指标中,其低钠、低矿化度等均符合标准,是难得的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在pH值检测中,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pH值呈天然弱碱性,符合人体弱碱需求,且水是高活性、小分子水团,对于机体吸收极为有利,常饮能够有效调节人体环境,促进亚健康状态的改善。

从生物学角度看,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的偏硅酸及矿物质元素,能够有助于适当预防常见疾病。其弱碱性特征,适合人体内环境的生理特点,有利于维持正常的渗透压和酸碱平衡,促进新陈代谢,守护身体的健康与安全。

水文地质学者、中国工程勘察大师、资深矿泉水专家王秉忱对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赞不绝口:“确实是非常好的矿泉水,属于偏硅酸型矿泉水还有大量天然矿物质,而且水质稳定,很难得。”优质的水源品质和符合国际标准的优秀指标,让地川小Q深受品质家庭的喜爱,成为家庭饮用水的首要选择。除备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还荣获中国矿业联合会认证颁发的“中国优质矿泉水源”和“5A级优质矿泉水”荣誉,在国内,获得“5A级优质矿泉水”认证荣誉的仅9个水企,而地川小Q是广东省唯一取得该认证的水企品牌,实力非凡。

当前,中高端人群更关注饮用水的品质和健康,随着人们对健康喝水、有效喝水的意识和认知不断提升,对饮用水品质也有了更高要求。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有助于维护体液酸碱平衡,缓解人体亚健康状态,凭借高品质、弱碱性、含有多种矿物质等优势成为高端健康饮用水代表。有专家预测:未来,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有望成为国内高端水市场的主流,引领我国饮用水品类实现新升级。

如果觉得《缓解亚健康,地川小Q深岩矿泉水为健康饮水护航》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