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精神小伙秒变养生大爷?蔡徐坤带保温杯上节目,杯子比腿还粗

2022-09-02 分类:养生资讯

#蔡徐坤#

文/纪晓芙

近日,《青春有你2》已经成功上线播出,蔡徐坤重回节目当PD,LISA加盟,争议人物秦牛正威等人的加入,也让《青春有你2》还未开播时就赚足了眼球。

而在开播后,也是不负众人期待,除了有“黑马选手”意外杀出重围外,蔡徐坤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不过,在镜头面前是帅气学长的他,在镜头后却有着格外的反差萌。

虽是帅气小伙子没错,但在一张背影照中,比他帅气背影更抢镜的却是默默伫立在他脚边的保温杯,不禁让网友惊呼:原来蔡PD也已经步入养生生涯了!

从放出的背影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蔡徐坤当时应该是在专注于看参赛选手的资料。

都说认真的人最帅气,蔡徐坤认真的模样也是让很多事业粉十分满意。

一身深色西装,标准的乖巧坐姿,和之前参加比赛时相比,现在重回节目中担任PD的蔡徐坤可以说是越发成熟稳重了。

但即使只在画面中占了很小的一部分,蔡PD的保温杯还是入镜了,虽然只是被安放在不起眼的角落,却也逃不过眼尖的网友的视线。

这个拥有着“不锈钢外壳”的保温杯一下子便成了网友调侃的对象。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保温杯甚至比蔡PD的腿还要粗,果真是实力抢镜,大家眼中蔡徐坤暖心学长的形象还没建立起来,就要变成“养生小伙”了?

带了个这么大的保温杯进录制现场,想不被镜头发现都难,难道是小保温杯已经满足不了蔡徐坤的“养生”需求了吗?

而评论区也有粉丝出来为自家偶像澄清,其实是录节目的时候,蔡徐坤恰逢感冒了,想必蔡徐坤也是为了不耽误工作进度,才带了这么大的水壶进场,毕竟多喝热水对身体确实有好处。

虽然身上的“高冷范”和保温杯的“反差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但却有很多网友表示很吃这一套。

蔡徐坤的这一举动除了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把他身上“可爱”的特质带到了大家的眼前。

当初,蔡徐坤从《偶像练习生》出道时,给大家的印象还是高冷和帅气,如今时隔2年后,再回到原来的舞台,身上反倒添了一份成熟感,还时不时露出了可爱的一面。

从默默无闻的小众爱豆到现在跻身顶级流量之列,蔡徐坤这一路走来,曾经也被黑得体无完肤,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蔡徐坤收获的不仅仅只有强大的内心素质。

之前,蔡徐坤因一句“喜欢打篮球”而被嘲,而现在,他已经可以完全自如地在镜头面前讲出:“曾经我也以为打篮球是我的特长,但后来发现这只是我的爱好。”

之前,蔡徐坤在《偶像练习生》里是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加比赛,所以,如今在节目中,他会主动体谅个人练习生选手的难处,并说:“我们不要再对她面无表情了。”

除此之外,蔡徐坤在节目中作为一个PD,对于造梗、控场以及自己心中对于优秀选手的想法,也是有着自己的主意。

看到了蔡徐坤现在的样子,我们似乎才可以说,这应该就是身为一个顶流应有的样子,全网黑都没能打倒他。

而现在这样的蔡徐坤,也是深得屏幕前观众的喜爱,“路转粉”、“黑转粉”已是屡见不鲜。

精神小伙秒变“养生大爷”,反而被这一届的网友夸成了“可爱”,现在这个又有反差萌、又能自黑的蔡徐坤,你们喜欢吗?

如果觉得《精神小伙秒变养生大爷?蔡徐坤带保温杯上节目,杯子比腿还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