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皮肤不好气色差 别老用化妆品(教你一碗“美容汤” 越喝越漂亮)

2022-11-14 分类:养生资讯

皮肤不好气色差,别老用化妆品!教你一碗“美容汤”,越喝越漂亮!身边的女性朋友们最近总是和小编抱怨:经常加班加点的工作,导致吃饭不准时,工作压力大又累不说,还得经常熬夜通过喝咖啡强打起精神!本来年纪就越来越大,皮肤也越来越差。再经过这么一通折腾,素颜简直没法看,不化妆遮掩一下,都不好意思出门!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这种困扰呢,不过也别着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美容养颜的食物——桃胶皂角米羹!营养师大乔说过,桃胶最适合女性食用!它营养价值高,富含胶原蛋白,具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抗皱嫩肤,提高免疫力的功效,还可以美容养颜是健康补气血的佳品!经常食用可以让皮肤变得有弹性,气色红润有光泽!

桃胶皂角米羹

By 乐儿6395

配料:

桃胶 30克、皂角米 30克、银耳 30克、冰糖 30克、枸杞 5克、牛奶 200毫升

烹饪步骤:

1.桃胶和皂角米提前一晚浸发,挑去杂质,雪耳提前1小时浸软

2.雪耳去蒂,切碎

3.洗净枸杞子

4.养生壶内加入适量清水

5.加入桃胶

6.加入皂角米

7.时间设置为20分钟,煲至10分钟时,加入雪耳一起煲

8.煲至最后5分钟时,加入冰糖,煲至最后1分钟时加入枸杞子

9.盛出

10.加入牛奶

11.搅拌均匀便可

烹饪小贴士:

1、这道汤品中的皂角米,也十分适合女性食用。皂角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氨基酸、多达7种的维生素、矿物质、半乳糖、纤维素等营养成分以及微量元素。是女性美容养颜的上好佳品。

2、皂角米中含有61%的碳水化合物,能够为人体提供日常所需能量,非常适宜饥饿、劳累者食用,对于上班族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3、皂角米中含有的植物胶质是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还能够避免餐后血糖上升,可以辅助治疗糖尿病。

4、经常食用还有排毒减肥的功效。皂角米中的蛋白质成分,能够为人体提供蛋白质来源,并有效促进人体内免疫蛋白的合成,增强人体的抵抗力。

大家都喜欢做什么汤品呢?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皮肤不好气色差 别老用化妆品(教你一碗“美容汤” 越喝越漂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