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和印度人共事是什么体验 上班族亲身经历告诉你答案(心里真苦啊)

2022-1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印度人说中国人最不懂生活?印度人眼中的中国人原来是这样的,你服气吗?

我们看印度人觉得他们的各种操作都很奇葩,大家肯定也会很好奇印度人都怎么看中国人的呢?其实印度人看我们也觉得我们不可理喻!

印度人觉得中国人都活得太累了! 他们觉得中国人都不懂享受生活,只会工作,拼命地工作,哪里像他们,过得自由自在的, 工作嘛,佛系一点嘛!

还没等三哥把话说完,我知道一大群人已经手里拿着板砖了,毕竟印度自己连自家的厕所都还没修好,还好意思说我们不懂享受生活?

大家先不要激动!我们来听听印度人到底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其实,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状态,我觉得他们的说法有一定道理……

因为我们把各自的工作都看得太重要了!

大家好,我是生活是颗糖,今天和大家说说和印度人共事的那些事,看看印度人在职场是个什么样的奇葩存在。

印度人觉得中国人特别的不会生活的第一个原因就是:中国的上班族太拼了,总是不知道如何来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特别是现在中国的上班族很多还有996工作制,这种情况在印度肯定不会发生,因为印度人的工作和生活态度简直颠覆三观。

说个朋友和印度同事共事的事情吧!让大家看看印度人的工作观念以及和印度人共事应该注意什么?

朋友之前进了一家外资企业,然后共事的人有印度人,菲律宾人,美国人……但是唯独印度人是那种共事过一次后就再也不想合作的人!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印度人真的戏份太多了!受不了! 还没见过哪个和印度人一样的工作习惯。

朋友的同事是印度人,能吹嘘自己能干的事情,印度人一定第一个上!一般甲方提出个什么要求的,印度人一定是那个想都不想就满口答应下来的人!

这可为难了我们后面这些做事的,有时候有的甲方要求真的根本就不合理!

如果我们产品做不出来,甲方不满意,那印度人一定会说是下面的人的问题。

如果产品做出来了,印度人一定会自我夸奖一遍!印度人最喜欢自我表扬!说自己多么有商业头脑!多么聪慧!哈哈哈哈,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了鹅叫声。

印度人还搞不懂中国人为什么要加班,到点准时下班走人。一个人影响整个团队的进度,印度人还觉得自己做得没错!就是这么自信! 那是我应该的休假权力!

印度人工作压力不需要去承担,责任也不去承担,但是生活是值得好好享受的。我想我们如果能有印度人这豁达态度,应该也会过得很好吧?

反正如果和印度人一起共事,一定要注意:

第一:印度人喜欢吹嘘自己

印度人动不动就会开启自我表扬,中国人都谦虚惯了,真的很不适应印度人这样的性格。

第二:印度人喜欢推卸责任

如果和印度人共事,大家一定要提防被印度人挖坑!如果是刚到一个公司不了解情况,自己的工作又需要和印度人配合,那最好找人问清楚,不然后面一定会被印度人坑。

第三:印度人对工作态度比较佛系,不会追求更高要求,同时做事效率很低。

印度人的观点是:上班那么努力干什么呢?该打马虎眼就打马虎眼,该摸鱼就摸鱼,印度人骨子里就是比较佛的。

如果一个科技公司的高管是个印度人,那相信我,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一定会慢慢被印度人的那种慵懒的工作态度影响到。

之前有外派到印度工作5年的朋友,每次都说印度人满口的谎话,从来不准时。不过等他回国,我们发现他也就基本被同化了!

第四:印度人把工作时间和生活时间分得很开。

印度人坚决不会加班的,正常上班时间效率都很低。这就是很多人说在印度最怕去审核什么资料了,去了你都不知道要审核多久才过!

你也不知道来来回回要多少遍才能搞定。

第五:同时只会做自己份内的事情。

这个应该和印度国内种姓制度有关,印度人一直都有社会等级,他们也愿意遵循等级。也就是说任何超出自己身份的事情。

比如他在地上有一张废纸,印度人都不会主动捡起来,他认为这是卫生阿姨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他的身份下应该做的事情,人和人的分工不同,等级不同的想法深入印度人心中。

你们会觉得印度人真的很会享受生活吗?关于印度人,大家还有哪些想说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如果觉得《和印度人共事是什么体验 上班族亲身经历告诉你答案(心里真苦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