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营养早餐 做法简单(十分钟搞定 搭配一杯豆浆非常美味)

2022-11-19 分类:养生资讯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美食,是一道美味的面食,对我们北方人来说,面食是我们每天都要吃的食物,和南方的大米饭一样,就算是早餐也离不开面食,早餐不仅有美味的包子,更是有各种美味的面食,其中小编最喜欢的就是葱油饼,美味的葱油饼带着浓浓的葱香味,搭配上一杯美味的豆浆,就是整个营养早餐的开始,做法简单十分钟就能搞定。

想要这道早餐做的省时又省力,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做面饼所需要的面团,在前一天晚上就和好面团,这样就可以给早上省去一大部分的时间,想要将这件美食做好,我们还是将这道美食所需的食材和调料准备好,我们需要准备的食材有:面粉,鸡蛋,香葱,食用油,盐和开水,黄豆,等我们将这些食材和调料准备好之后,我们就开始做这道美味的葱油饼吧,做法简单,十分钟就能搞定。

做这个饼之前,我们还是将这道美食中的豆浆做好,准备适量的黄豆,这黄豆是我前一天晚上就泡好的,我们准备豆浆机,里面放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将泡好的黄豆放进去,按下开始按钮,我们就可以做这道美味的葱油饼了,这葱油饼是用汤面做好的,所以我们准备一些开水,将水烧开以后准备适量的面粉,将面粉放到面盆里,一边搅拌一边倒入开水,知道没有干面粉,面粉都变成面絮位置,然后我们打一个鸡蛋狡辩均匀,放在一旁备用。

这时候,我们将棉絮揉成面团,面团一定要揉的光滑一点,然后盖上保鲜膜,让面自然的醒一会,然后将醒好的面分成几个大小一样的剂子,然后将剂子用擀面杖擀成长长的薄皮状,然后我们将面饼上面淋上适量的食用油,食用油要涂抹均匀,之后准备好小香葱,香葱清洗干净以后,切成很小的颗粒状,然后将切好的葱花均匀的撒上去,撒上适量的食用盐,之后我们将面饼葱一边开始卷起,将面饼卷成长条状,然后卷到一起做成饼状。

之后用手按一下,按平了以后擀成园饼状,这饼的厚度一定要均匀,之后准备好电饼铛,等油热了以后,将做好的葱油饼放进去,准备一个鸡蛋,放到容器里均匀搅拌,等到葱油饼的一边开始凝固,我们将蛋液倒上去,看到蛋液也凝固,给葱油饼翻个个,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这样一道简单的有营养的早餐就做好了,搭配着豆浆非常的美味,做法非常简单,10分钟就能搞定,

如果觉得《营养早餐 做法简单(十分钟搞定 搭配一杯豆浆非常美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