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立秋后 多给家人喝这汤(5块钱煮一锅 营养又美味 家人爱喝)

2022-11-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立秋后,多给家人喝这汤,5块钱煮一锅,营养又美味,家人爱喝

昨天早上,我去女儿的学校参加国庆活动。 我在阳光下站了两个半小时。 中午回来的时候真的很累。 不想去菜市场买菜,就做饭回家了。 前两天买的冰箱和蔬菜,所以我把材料从冰箱里拿出来,半小时就做了水晶蒸菜巾。 当他们准备好时,孩子看起来很好吃,流口水。对于非常喜欢蔬菜的孩子来说,太香了

今天的营养和准备方法都不错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晶莹剔透的蔬菜菜。 这些蔬菜巾主要由三种成分组成:牛角、土豆和胡萝卜。 维生素B和维生素C是一种营养价值。 富含蔬菜。大豆干物质的蛋白质含量约为2.7。 它是蔬菜鸡蛋白质的良好来源。 胡萝卜的营养价值不一定比我高。 它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能促进消化的味道以及钙、磷、镁、钾的含量。 比苹果好几十倍,尤其是含钾量在蔬菜中第一,这个营养价值很高,所以秋天给女儿做的,5块钱做一盆,味道很软,我很喜欢小孩很多。

这次我们来看看这个水晶蔬菜团子的具体做法吧,如果你的孩子平时不喜欢蔬菜,可以这样做,营养也好,消化也好,老人和孩子都很容易吃。

【水晶蔬菜团子】

准备食材,土豆、豆角、胡萝卜。

材料:土豆淀粉、盐、食用油、鸡肉精华、五香粉。

步骤方法:

1、先把买来的豆角、胡萝卜、土豆洗净,然后用刀把所有食材切成细条。

2、从锅里烧开水,加入少量盐和食用油,用大火烧开水,然后放入刚才切好的蔬菜煮2分钟左右,将食材煮好后放到锅里,控制多余的水分,放进大碗里。

3、将土豆淀粉倒入盛有蔬菜丁的大碗中,加入适量盐、鸡肉精华、五香粉,用筷子充分搅拌。

4、用手将搅拌好的蔬菜揉成均匀大小的丸子。

5、做成蔬菜团子后放入蒸笼,盖上锅盖加水加热蒸8分钟左右,然后关上蔬菜丸子,蔬菜丸子这样蒸真好吃,营养好,也不能上火,我喜欢全家人,简单好吃的水晶蔬菜团子完成了,看了这里大家都记住了吗?到了秋天,我给女儿做,5元做锅,香味柔和,非常喜欢孩子。

Mspan美食聊天:

1、豆角、胡萝卜、马铃薯都洗净后切成丁,再在盐水中煮2分钟,煮好后捞出锅放入碗中,再加入土豆淀粉和盐鸡的精、5香粉搅拌。

2、最后把搅拌好的蔬菜揉成团放进蒸笼里蒸熟就可以了,蔬菜丸子做好后可以吃到好吃的东西。

3、大人吃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酱汁吃。

如果觉得《立秋后 多给家人喝这汤(5块钱煮一锅 营养又美味 家人爱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