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迪主持召开榆林镇蔬菜产业发展项目征地工作协调会

2022-11-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1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迪主持召开榆林镇蔬菜产业发展项目征地工作协调会,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迅速行动落实,全力推动蔬菜产业发展项目快速落地。副县长怀龙,榆林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迪强调,蔬菜产业发展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榆林镇及相关部门要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力做好项目用地征收工作,科学整合项目资金,明确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按照工作职责,列出责任清单,倒排项目工期,采取有力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和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征地工作。要上下联动,科学安排,齐抓共管,强化领导,想方设法突破困难,加快推进蔬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征地工作。

会上,榆林镇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蔬菜产业发展项目征地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来源:兰西县人民政府_兰西要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吴迪主持召开榆林镇蔬菜产业发展项目征地工作协调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