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足浴养生顾客选择门店的四点理由(你做到了几点)

2022-11-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足浴养生行业,很多时候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在同一个地方开设了两家足浴养生门店,一家门庭若市,另一家冷冷清清。你如果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那你一定不知道顾客选择门店的这四点理由。

针对顾客需求提出解决方案

在服务行业,做任何事都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顾客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去到足浴养生门店想要得到什么?顾客是为了放松还是为了健康?门店千万不能只围着项目做文章,一定要从顾客需求出发,制定适合顾客的解决方案。

顾客之所以选择这家门店的原因是什么?是帮助他解决了哪些问题?把这些问题列举出来,就是最好的广告宣传。在足浴养生行业有这样一句话:永远只给顾客想要的,千万别给自己想给的。

让顾客感觉占便宜才会心甘情愿

足浴养生顾客大多会有这样一种消费心理:不喜欢便宜货,但又喜欢占一些小便宜,这是人的本能。很多东西都在发生变化,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人性。无论顾客现在多么的富有,如果门店能够满足他占小便宜的心理,那么成交自然水到渠成。

现实生活中,很多的购物平台、很多的促销活动,都是为了让顾客感觉占了便宜,才会产生消费的冲动。思考一下,门店的项目设置或者卡票,有没有让顾客在买单的时候感觉捡一个便宜呢?

神秘感能让顾客产生消费冲动

在门店接待顾客,甚至是技师服务顾客的时候,神秘感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它能够始终让顾客感觉到新鲜感。如果门店一开始就把所有认为顾客感兴趣的东西拿出来,顾客很快就会失去新鲜感;而如果先拿出三分之一,顾客就会对剩下的三分之二产生一种神秘感。如果这三分之一就已经让顾客很满意了,他就会愿意花钱购买剩下的三分之二。

真诚才能留住顾客

足浴养生技师在与顾客相处的过程中,真诚是技师的第一张王牌,也是最后一张底牌。一切情感信任的建立都来自真诚,所有人都不会选择没有安全感的门店进行消费。门店一旦失去真诚,那么顾客就会失去信任,从而选择其他门店。

如果觉得《足浴养生顾客选择门店的四点理由(你做到了几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