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最养生的4类五谷杂粮 抗癌长寿(50%长寿老人都在吃)

2022-11-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平时吃东西并不一定要吃点得太过精细,吃得“粗”,也养人,五谷杂粮能补精益气,抗癌长寿,是养生的好帮手,这4样五谷杂粮,50%的长寿老人都在吃。

薏仁。

吃薏仁,能防癌细胞的增值,有抗癌的作用,常吃薏仁,能抑制多种恶性肿瘤,对肠、胃、肺、子宫等部位都很有好处。

红薯。

吃红薯能防肠癌,红薯是高纤维素湿毒,能预防大肠癌,美国一位医生在红薯中提取了一种活性物质,经研究,这种物质能预防结肠癌、乳腺癌,延长人的寿命。

黄豆、黄豆制品

黄豆中的蛋白质优良,能补益身体,它的硒元素、铂元素能阻断爱物质与西北内脱氧核苷酸结合,因此,有抗癌的作用,它的胡萝卜素,进入身体会转化成为维生素A,能更好地抵御恶性肿瘤,它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蠕动,防止直肠癌的发生,所以平时可以常吃黄豆,黄豆制品,比如说豆浆。

白扁豆。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白扁豆有抑制肿瘤生长的作用,白扁豆含有植物血洗白凝集素,能让肿瘤细胞表面结构发生变化,增强身体对肿瘤的免疫功能。

如果觉得《最养生的4类五谷杂粮 抗癌长寿(50%长寿老人都在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