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要了解的养生小知识

2022-1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温开水,可疏通肠胃补充因瞰消耗的水分。

2. 每天上午10点与下午3点左右为运动相对最佳期,不会紧张之余得到松弛,还能呼吸到高质量的新鲜空气。

3. 每天散步:散步帔度越快,延年益寿的效果越明显,保持在每小时4公里的速度最合理。

4. 减少热量摄入:如果人们能将日常饮食中的热量降低30%,糖尿病、癌症、心脏病和大脑疾病緘病率就会明显下降。

5. 勤梳头,12经脉和40多处大小穴位,及十多个特殊調区均会汇聚于头部,梳头百下按摩头部。

6. 洗澡后按摩脚底涌泉穴,可去病延年。

7. 午饭后要散步半小时,然后午睡。这就是中医养生法说的:“饭后小息,以养精神”。

8. 不急躁,不烦恼,学会平心静气,通达而知足。

9. 多拥抱:研究显示,与所爱的人相互拥抱会释放出某种激素,能减轻压力、降低血压。

如果觉得《女生要了解的养生小知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