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快乐家族(养生小达人“吴昕”的养生黑科技)

2022-12-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前几日吴昕因养生上热搜,喜欢宅在家里的她可是位养生达人,家里有数不尽的保健养生的小玩意。

这些养生的小玩意没见过吧,可都是养生界的黑科技呢,看她头上戴的按摩仪很像游戏头盔吧。

说到泡脚很普通的一个习惯,可是吴昕用的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她用的是拥有升级装备的蒸脚盆,这玩意看着都舒服,吴昕可真会养生啊。

这位爱养生的达人,不仅喜欢泡脚按摩,每天早晚还要不断地把一大堆叫不上来名的保健品一把一把地往嘴里送。

上次在《妻子浪漫旅行中》谢娜要去欧洲了,出行前和同事们聚了次餐,吴昕送上的礼物就是泡脚粉。她说娜娜出去旅游一定要走不少路,送她泡脚粉刚好用得上。

养生小达人考虑的问题就是和别人不一样,礼物虽然很普通但是很实用对身体很好,这么年轻的女孩子就这么爱惜自己身体的现在已经没几个了吧。

如果觉得《快乐家族(养生小达人“吴昕”的养生黑科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