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又喜提热搜,生活方式太养生,本人回应女孩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2022-02-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吴昕又喜提热搜,生活方式太养生,本人回应女孩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自从《我家那闺女》播出,吴昕无论是在剧目中大哭,吐槽自己大龄剩女害怕恋爱耽误事业,还是化着妆泡脚,都成为一众网名津津乐道的饭后闲谈。而伴随着外界对吴昕的议论,《我家那闺女》也迎来第二期,在第二期中吴昕继续以一种对自己强烈热爱的心去生活,再一次喜提热搜——养生达人。

在节目中,吴昕拿出一个头盔,就在众人以为吴昕终于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打打游戏娱乐一下时,却没有猜中结尾。一种诡异的声音从头盔中传来,质检吴昕慢慢地躺在沙发上,伴随着音乐闭上眼睛。机智如大张伟赶忙给众人解释,“这是一种头部按摩仪器”。不过这种按摩头盔也确实有用,很快吴昕就睡着了。

醒来的吴昕继续折腾,翻腾出小锤子来来回回的把身体各个部位捶了个遍,看得众人是目瞪口呆,估计所有人也没有想到还有凡间还有这等操作。之后吴昕又像变花样拿出众人以为的按摩脚的仪器,没想到装备升级了,已经变成一个蒸脚的仪器。众人自然是又一次被雷到了,这哪里像一个综艺节目,这简直就是吴昕个人的养生推荐节目。

终于身体上的养生方式告了一段落,没想到养生博主吴昕还有口服的养生药丸,养生时间到:葡萄籽抗衰老的,胶原蛋白补充胶原的,青汁清除肠胃的,更有综合维生素、口服液等等数不清的黑科技养生品,连旁边介绍的女生都在汗颜,估计看了这一段的女孩们,一定都会觉得自己平时活得太粗糙。

看来“吴百岁”并非是浪得虚名,各种养生看得人世目瞪口呆,眼花缭乱的黑科技就连许多网友都找不到从哪儿购买,小编不得不感叹一句,女人真可怕!

而事后吴昕也是回应了这一养生方式,女孩子本应该爱自己,在生活中要做到对自己好,同时自由自在的生活一直都是吴昕追求的根本。但是吴昕本人也承认她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用于一切人,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吴昕很显然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极度满意。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吴昕不过是选择了爱自己的那一种,并不存在着什么是非,何况吴昕从事的行业本来就是身体是第一资本,本人注重养生,也是无可厚非的!

百家原创首发,搬运抄袭必举报追责

如果觉得《吴昕又喜提热搜,生活方式太养生,本人回应女孩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