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邓超爆出张艺谋养身秘诀(网友神回复:我与名导就差一顿晚饭吗)

2022-12-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邓超爆出张艺谋养身秘诀,网友神回复:我与名导就差一顿晚饭吗?

自律一直都是一个非常难做到的一个词语,能做到的很多人现在都变成了成功人士,但是最成功的的小编觉得还是最近的张艺谋啊,张艺谋一出山果然不同凡响,他用一幅幅水墨画否认方式呈现给大家一个替身的觉醒的故事不管怎么说这部电影的口碑评价以及提名的效果真的是非常棒了,从演员到场景设计,一看就是张艺谋的气度 和张艺谋以及整个剧组的最大心血。这一切当小编看到这画面的时候就觉得值了,怎么能够美成这个样子?随便一震截图都对一幅水墨画,真的太惊艳。

邓超和孙俪双双被提名影帝和影后,当然他们都明白这背后其实也离不开张艺谋导演的支持和心血,所一邓超也当众在大家,面前表达过对张艺谋的夸赞。据邓超说张艺谋一直都有 小孩子一般的精力,每天干很多事情但是特别自律,到现在也能保持一个好身材,还专门说邓超从来不吃晚饭,就吃个酸奶和干果,这也太自律了吧,所以网友也惊呼原来我们的大导演能够这么坚持能够有所成就其实还是因为自己的自律意识。

当然邓超也爆出来张艺谋的养身秘诀——那就是不吃晚饭,但是很多网友却直呼不愧是大导演毕竟这样的养身秘诀很多人不愿意尝试,很多人还说自己最大的自律就是坚持吃晚饭,也有很多人质疑这样的做法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其实小编觉得这个个人体质啊,如果自己的身体支持自己过午不食的话那么这就是非常好的养身,但是如果自己的本身就很容易饿,不吃反而会让身体受不了。

还有网友也感叹原来自己的自律意识一直不够,连张艺谋这么优秀的人都这么自律,我们真的是非常惭愧了啊,小编觉得确实很励志,因为一个自律的人一定能在某个方面又凸出的成就,张艺谋当年从摄影师转行变成导演也就是如此,他的自律他的对自己要求严格以及对工作的态度就决定了他一定能够成功啊。

网友们自愧不如的时候,还不忘自己调侃自己,网友神回复:我与名导就差一顿晚饭吗?真的是非常搞笑了,晚饭其实只是一个自律的方面而已,相信张艺谋在其他很多地方也很自律,所以到现在才有这么大的成就,我们学习我们张艺谋的自律意识成就更好的自己。

邓超爆出张艺谋养身秘诀,网友神回复:我与名导就差一顿晚饭吗?, 你们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

如果觉得《邓超爆出张艺谋养身秘诀(网友神回复:我与名导就差一顿晚饭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