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63岁周润发身材大好引热议 张艺谋曝光养生之道(优秀是有理由的)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现在大家除了重视颜值之外,对身材也是十分关注。无论什么时候,挺拔的身姿总能给人一种健康阳光的感觉。印象中60岁+的人多少都有些驼背或者腿脚有点弯了。但是最近有两位年龄60+的娱乐圈男士因为身材好上了热搜,让网友大跌眼镜,对他们的养生方式也很好奇。

其中一位就是周润发。周润发和郭天王合作的电影—无双—成功杀出国庆电影重围,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影片,收获了非常高的评价,不少看过的小伙伴也自行加入安利大军。菏泽部电影之所以受到如此高的关注,除了电影本身讲述的东西是观众平时好奇但是又接触不到,演员的表现也非常加分。尤其是周润发,特别帅。他一出场观众就激动了:发哥真的是活到老帅到老的典范啊。身高180以上,关键是很挺拔,往那儿一站就是玉树临风的感觉。

周润发在接受鲁豫采访时的造型也是帅一脸。头发有些长了,戴着墨镜,特别有范儿,周润发说自己喜欢乘地铁逛街,本身也很喜欢运动,经常爬山,刘嘉玲最初就是被自己带着出来爬山的,现在她也开始带人爬山了。话说爬山这种运动真心不错。完全看不出周润发已经有63岁了,整体状态很年轻。而且发哥心态很好,活得很明白,性格特别开朗。现在仍然保持每年出一部作品,工作节奏有条不紊。

另一位就是张艺谋。张艺谋比周润发还要大5岁,日前他参加电影—影—的宣传活动,也是很挺拔地站在舞台上,看着就很有气场的感觉。68岁的他身材多年保持不变,啤酒肚之类不存在的。张艺谋说自己多年坚持不吃晚饭。这一点让很多人佩服,真的很需要恒心和毅力,不然真做不到。

看来别人的优秀都是有理由的。像周润发和张艺谋那样优秀估计很难了,但是他们在运动和饮食方面的养生保养之道,我们还是可以稍微学习一下的。

如果觉得《63岁周润发身材大好引热议 张艺谋曝光养生之道(优秀是有理由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