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颜又养生 南瓜这么做(好喝到停不下来)

2022-12-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秋天到,南瓜俏”,秋天常吃南瓜好处多多!

1.美容养颜:清代名医陈修园说“南瓜为补血之妙品”,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秋天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畅、肌肤丰美细嫩,尤其对女性,有补血美容养颜的作用。

2.降血糖降血压:调节胰岛素的平衡,维持正常的血压和血糖,是肥胖者的理想减肥食品。

3.防癌治癌:预防食管癌和胃癌,对防止结肠癌也有一定的功效,同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4.预防前列腺:南瓜种子中的脂类物质对泌尿系统疾病及前列腺增生具有良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5.预防糖尿病:秋天适量吃南瓜有利于预防糖尿病,因为南瓜中含有的南瓜多糖是一种降糖活性成分,具有降低血糖值的作用。

今天来看看奶香南瓜汁的做法吧!

【准备食材】:老南瓜,纯牛奶,大米,冰糖

【步骤1】:将老南瓜洗净去皮去籽

【步骤2】:将老南瓜切成小丁

【步骤3】:将洗好的大米、南瓜、冰糖放入豆浆机,倒入牛奶和适量清水至适当水位位置

【步骤4】:选择“米糊”键,启动后即可自动完成

【步骤5】:浓浓的奶香南瓜汁完成

【小贴士】:1.糖尿病患者一次食用南瓜不能超过250克,每天不能超过500克。2.根据个人口味喜好浓稠度、甜味度不同,适当调整材料比例。3.加入大米是为了使南瓜汁浓稠,也可加小米。4.冷热均可饮。5.豆浆机用完后记得及时清洗,以免杯体被南瓜汁染色。

如果觉得《美颜又养生 南瓜这么做(好喝到停不下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