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冻干零食哪种比较好(好吃又健康的冻干推荐)

2022-12-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冻干零食哪种比较好,好吃又健康的冻干推荐

猫咪也和人一样,需要给予奖励,而没有什么比给与他们最爱的零食来的更实在了。但是这也和人类吃零食一样,宠物如果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就会出现超重等问题。因为有些零食并非健康食品,即含有动物副产品,谷物和其他填充剂的垃圾食品,甚至还含有人工香料和防腐剂。吃多了会导致肥胖,关节和消化等问题。所以在给猫咪挑选零食的时候要擦亮眼睛,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的冻干零食。

1.瑞萌Rymon鸡之霸鸡肉冻干

“鸡之霸冻干”名字的来源就是从甄选的优质农家走地鸡食材来的灵感,什么是农家走地鸡?

走地鸡是自然放养的鸡,在草地或者树林等空地上生长,食用的一般是谷、饭、各种菜叶,或者是农家吃剩的饭菜,还有大自然的一些小虫子,且鸡常走动,空气质量也比较高,因此肌肉质地结实,口感较好。走地鸡在自然环境中生长,吃的也都是天然食物,而一般养鸡场的鸡,因采用了专门的人工饲料,其营养价值远远不如走地鸡。农家走地鸡也一直是鸡肉中营养和口感最出众的肉质,乃鸡肉中的精品,不考虑成本的情况下,作为猫咪的主食材更为适合不过。

2.meowstard冻干零食

这款meowstard冻干零食适口性不错,猫咪也挺喜欢吃的,不会说挑嘴,也不会说吃完有什么问题的。肉质紧实,没有什么碎渣。看它的包装不知道的以为是国外的,其实人家是国产品牌哦。

3.一眯零食冻干

这款冻干打开就可以看见大块的肉干,需要铲屎官们自己切小块哦,也可以直接给猫咪咬,磨磨牙。味道很香,想给猫咪增肥发腮的可以尝试这款零食冻干,除了单独喂还可以拌在主粮里一起吃也很不错的。

4.帕特诺尔零食冻干

帕特诺尔零食冻干一共有四种口味,个人比较推荐的是鹿肉。冻干都比较酥脆,而且这款冻干复水后比原来的稍大一点点,在喂食时有的猫咪吃的很香,有的不爱吃,总体适口性还是不错的。

如果觉得《冻干零食哪种比较好(好吃又健康的冻干推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