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的“丧系养生”被大家评头论足(这样的生活方式有错吗)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我家那闺女》中,吴昕的生活方式引起网友热议。吴昕养生日常 ,大张伟吐槽吴昕的内容像直销节目。还有某嘉宾觉得吴昕可以改名了叫“吴百岁”。李维嘉问吴爸爸有什么养生吗?吴昕爸爸直言每天一片降压药。哈哈!面对网上的议论吴昕发文回应:“女生自己生活的时候对自己好一点这是最应该的事情,当然我的生活理念和方式一定不适用于每一个人,但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过自己的人生,一定是没错的。”小编认为这样的生活方式多勤快啊!不比躺在家里不下床的玩手机看电视打游戏或者出去喝酒强多了!?

昕姐真的太会淘了,啥玩意都有,稀奇的普通的,啥都知道。上次在《快乐大本营》还看到她淘了一个疏通下水道的东西。哈哈!其实这些是可以理解的,你要知道她的工作和我们老百姓的不一样。 难得休息在家, 我觉的这样很好,本身她的工作是与娱乐有关, 明星一出去逛个街不像我们这么随意。有网友评论:我觉得真的是作,有钱又浪费,浪费青春又糟蹋自己的心灵,只活在自己世界中,觉得这样播出去后不是彻底断了找对象的路了,父母适当的时候要多管管孩子不收拾屋子,没有自理能力,对女儿以后都是雷,婚姻生活肯定不能什么都不坐只是化妆和养生。

我倒觉得人家活得舒服就行了,没伤害到任何人,你可以不认同她,但没必要上升到说她作吧?自己赚的钱怎么花那都不叫浪费,有人拿去买几十万一个包包可以,那她拿去买几千几百的泡脚桶有啥关系?赚钱不就是为了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吗?自由自在的有什么不好?为什么要轻易的否认别人呢?就算是不认同她的生活方式,也不用张口作闭嘴雷的评价别人吧。还有你为什么要轻易的给别人的人生下论断呢?不好意思,没人认同你,不要把自己的生活方式强加在别人身上,人家懂生活会生活。请问你说的自理能力是什么?不会做家务?但是人家靠本事赚钱,有能力让自己不用做家务。

我觉得昕姐真实,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就是什么样,不做作,不装。年纪大了是该保养,昕姐在这方面很棒啊,能坚持,也很勤奋,我在家就躺着不动的。生活中大部分人都这样吧!反正我和她神一般相似的人生观,我也喜欢她这样的生活,哈哈哈!光看着就觉得会很舒服,养生当然是很必要的啦,什么捶捶背啊泡泡脚啊,都很重要的,能活血排毒啊,我反正觉得这样生活可好了,每天都不能少的。

生活要有仪式感,一个女孩子,会吃点心心念念的麻辣烫,又因为担心会长胖,所以只吃一两口过过嘴瘾。因为担心年纪大了,会吃很多很多保健品,会泡脚,也要画一个精致的妆。也会一个人在深夜拼积木……即使一个人,也要活的自在舒服。想问这些保健品有用吗?有点心动!真羡慕这样的生活!有事业有钱有自己的房子……除了工作没事就呆在家里吃吃喝喝捣鼓捣鼓,真舒服!不过还是说实话,我觉得除了这个保健品吃的太多,其他的我觉得都还挺好的,吃太多保健品我怕会适得其反,难怪网友管这叫“丧系养生”。

第一次因为一个明星回怼网友,好多人说她丧、负能量。你没看到人家优秀的一面。回到自己家怎么舒服怎么来这样挺好的,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过自己的人生,一定是没错的!你喜欢吴昕这样的生活方式吗?

如果觉得《吴昕的“丧系养生”被大家评头论足(这样的生活方式有错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