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连乐椿轩拟在昆建设康养医养小镇(中国健康之城再添新“面孔”)

2022-12-27 分类:养生资讯

6月13日,在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大连乐椿轩拟投资10亿元在昆明梁王山现代农业公园建设健康养老项目,昆明大健康产业将再添新“面孔”。

乐椿轩退休新城·长者小镇

在签约仪式上,昆明农业公园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昆明梁王山现代农业公园以高原特色农业为依托,集文旅、田园综合性开发为一体,填补了昆明旅游的空白,未来将打造成为昆明旅游目的地、云南旅游新名片、中国旅游新高地。

今年初,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就与大连乐椿轩养老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昆明梁王山“乐椿轩康养示范区”合作开发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按照协议共同打造昆明市的康养医养小镇。

乐椿轩退休新城·长者小镇

据了解,2016年7月1日,大连乐椿轩养老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乐椿轩退休新城·长者小镇已正式开放。乐椿轩探索实践的一整套面向老年群体的标准化管理、服务模式已趋于成熟,在改善中国老年人福祉的同时,更为我国养老服务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样本。

近年来,云南正“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在本次商洽会签约的251个签约项目中,涉及绿色发展的项目达163个,占所有签约项目的64.9%,投资“绿色”云南成为国内外客商聚焦的重点和热点。

中国健康之城-昆明

此外,《昆明市大健康发展规划(2016—2025)》明确提出要突出春城特色,全力打造生命科学创新中心、健康产品制造中心、候鸟式养生养老中心、适度高原健体运动中心、民族健康文化中心、高端医疗服务中心“六个中心”,把昆明打造成为健康产业发达、健康文化鲜明、健康服务完善、健康春城品牌靓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健康之城”。

良好的气候生态为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创造了独特条件;多样的生物资源为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奠定资源基础;多样的民族资源为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流量入口;开放门户为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拓展了广阔的市场空间,这些都是昆明发展大健康产业独一无二的优势。随着众多大健康项目先后落地,昆明“中国健康之城”之名将愈发名副其实。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来源:新浪乐居

如果觉得《大连乐椿轩拟在昆建设康养医养小镇(中国健康之城再添新“面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