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他是NBA联盟打养生篮球高手(球队提前续约会后悔)

2023-01-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Nba季前赛马上就要开打了,当然季前赛是球队考核球员的舞台,胜利与否不是那么重要,不过季前赛只打2周的时间,接下来就是常规赛。关于nba的消息仍然是铺天盖地,尤其对于各支球队的准备情况很多。不过,有一则消息让我们吃惊不已,伦纳德很难在常规赛复出,这意味着在新赛季的常规赛阶段,有一位巨星级别的球员,将很难登场。

伦纳德是在与爵士队的季后赛之中受伤的,受的伤还比较严重,是十字韧带撕裂伤。经常关注nba的球迷们都知道,麦迪、罗斯、隆多、林书豪、波尔津吉斯等众多球星,都是遭遇了这样的伤病之后,即战力大打折扣。虽然在伦纳德受伤之后,快船队管理层还是和他签订了一份4年1.76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显示了对他的信任。不过,面对伦纳德不出工的局面,不知道快船管理层是否会感到后悔。

在保护自己的身体方面,伦纳德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伦纳德在马刺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也就是2017-2018赛季,伦纳德就因为伤病问题,拒绝复出打比赛。在前一个赛季的季后赛之中,伦纳德遭遇了帕楚利亚的垫脚,不仅导致了脚踝受伤;还让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的马刺队,被勇士队击败。不过,经过长达半个赛季的休整和疗养之后,当时的伦纳德已经从脚踝的伤势之中逐步痊愈,那时候马刺队也正在争夺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然而伦纳德拒绝复出。这遭致了马刺队帕克的强烈不满,他在更衣室批评伦纳德只顾个人,不顾球队。

最终导致伦纳德离开队伍,且只愿意让自己的舅舅和马刺队管理层沟通,自己不愿意出面。还放话说自己只愿意去湖人队,这导致马刺队想要交易伦纳德,也处于被动局面。无奈之下,马刺队只好放伦纳德远走多伦多。

因为太过在乎自己的健康,毕竟健康才能签约大合同。指责伦纳德自私的,不只是只有帕克一名球员,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隆多等球员,都因为不满伦纳德经常缺席比赛,被交易出快船队,快船队彻底成为了属于伦纳德的球队。然而,至今为止,伦纳德虽然拿到过两座冠军,然而没有一座是为快船队拿的,如果不能率领快船队夺冠,那么伦纳德真的是辜负了快船这支球队了。

有粉丝朋友们调侃,伦纳德不打常规赛,球队能够打进季后赛吗?对于这一点,我是不担心的,我个人认为如果伦纳德缺席的情况下,快船队仍然有排名季后赛后半区的实力。我认为下赛季西部铁定能够进季后赛的,只有:爵士队、掘金队、勇士队、湖人队,其它诸如马刺、独行侠、太阳等都有掉出季后赛的风险,所以快船队抢的一个季后赛的名额。只是在长期缺阵之下,伦纳德和他的快船队,究竟能否有华丽的表演,打出振奋人心的战绩,就两说了。

如果觉得《他是NBA联盟打养生篮球高手(球队提前续约会后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