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食保健营养师一天食谱 教会你美食搭配(健脾开胃 营养翻倍)

2023-01-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早餐,双菇鸡肉粥。以香菇、金针菇、鸡肉、大米为材料,姜葱盐、鸡粉、食用油调味。糯滑爽口,增强免疫力,可促进矿物质的吸收,好吃香甜。

早餐,草莓樱桃苹果煎饼,配鸡蛋、玉米粉、面粉和橄榄油。入口香甜味美,除提供能量外,还补充人体所需的,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

中餐。黑米荞麦燕麦杂粮饭,加点绿豆玉米和枸杞,降糖润燥防便秘。

中餐。米酒清炖鲫鱼汤,特别好喝的甘甜鱼汤,补充能量、蛋白质,精力和体力自然就回来了。

中餐。冬笋水发香菇,白菜姜葱蒜拌匀混炒,不但营养下饭,还降压降糖。

中餐,黄花菜香蒸肉丝卷,特别好吃的菜卷。以大白菜纯叶、黄花菜、彩椒、瘦、葱蒜为材料,用些蚝油、鸡粉、胡椒粉和油盐。味道好,营养全,看相佳。

晚餐。糙米大米山楂黄精煮成饭,香醇口味,健胃润肠通便。

晚餐。蜜柚苹果猕猴桃水果沙拉,加一点巴旦木仁和枸杞,提食欲降血脂。

晚餐。水发虾皮香菇蒸冬瓜,美容养颜的家常小菜肴,很营养的下饭菜。

如果觉得《美食保健营养师一天食谱 教会你美食搭配(健脾开胃 营养翻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