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临沂市兰山区慈善总会会长马学印到银河湾社区调研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

2023-01-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0日,临沂市兰山区慈善总会会长马学印、副会长杨德胜一行到银河湾、四季城等凯旋日间照料中心调研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英娣及相关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刘英娣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社区食堂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更大程度发挥社会力量作用,使社区养老更加普及、更可持续进行了汇报。

马学印一行参观了银河湾社区凯旋日间照料中心、四季城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和溪苑兰亭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设施、场地环境,详细了解了养老场所的建设运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对凯旋日间照料和凯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马学印说,推进养老服务是民生大事,要加强养老设施管理与社区食堂建设,围绕创新居家养老模式作出积极有益的探索。下一步,区慈善总会将秉承“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工作方针,大力支持兰山区各个日间照料中心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将关爱和帮助送给需要的老年群体,让更多的爱心聚沙成塔,让更多的慈善成果惠及广大老年人。(通讯员 姜丝)

如果觉得《临沂市兰山区慈善总会会长马学印到银河湾社区调研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