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好身材不易(女明星保养身材有多拼)

2023-01-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前,众多姐姐们就开始健身、瘦身,一来本身排练量大自然而然瘦下来,二来为了在镜头前呈现更好的效果,姐姐们也都是拼了!

再看姐姐们的饮食,金晨的“忘了吃”直接震惊我,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应该还是会饿吧?嗯......果然我胖是有道理的,别人的废寝忘食怎么不学学!还有金莎小姐姐的“带称吃饭”,都是计算着卡路里的,这还真是从饮食上着手控制!

都说减肥的秘诀就是“管住嘴,迈开腿”,抵挡不住美食诱惑的又该怎么办呢?那就只要锻炼!健身!运动!看看我们的“姑姑”,这身材、这马甲线、这肌肉线条,十几年她是这样的,十几年后她还是这样的,穿上一袭白裙,这活脱脱的还是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啊!不过看小红书里,平时的健身、饮食到保养,姑姑可谓是一样不少!

说起健身,大幂幂的身材可谓是令人羡慕了,美腿+马甲线,瘦但又不乏匀称的美感;

还有最近的“新起之秀”赵丽颖,一开始颖宝是有点婴儿肥的,但是还是比较瘦的,现如今的健身照,锁骨、肌肉、马甲线也是尽显。

再看陈意涵和张钧蜜,两位马拉松“女将”,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某种运动还真不是件容易事,毅力杠杠的。当时陈意涵顶着孕肚跑的时候也是,真绝!这个视身体情况而定,孕妇们不要轻易模仿,保护好自己。

好身材如果不是生来就有的话,后期是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的,不仅仅是站在聚光灯下的明星还是现实中的我们,只不过我们可能自己觉得OK了就好,但是对于女明星们而言,免不了诸多对比和苛刻要求,足够拼,才能保养好身材!

如果觉得《好身材不易(女明星保养身材有多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