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妈妈 状态好(身材佳 与女儿似姐妹 看不出是快70岁的人)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最近即将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不少 女明星纷纷带着自己的妈妈上综艺节目,粉丝们发现,原来不止是女明星不老,女明星的妈妈也不老!到2020年已经38岁的吴昕可以说是娱乐圈里最爱健康的女明星之一,所以 她的状态越变越好,而她的母亲也是不甘人下,完全不像快70岁的人。

在最新的综艺节目“妈妈你真好看”中,一众明星带着自己的妈妈加入代言,吴昕的妈妈气场依然很好,整个人看起来都很优雅,而且皮肤也很好,看来是跟着吴昕的健康养生一起受益。

到今年,吴昕的妈妈已经快70岁了,但人眼状态可见得很好,气场也很强。其实都是因为她多年坚持练瑜珈的结果,这对她的身材和气场都有很大帮助,整个人比同龄人看起来要年轻很多 。

如果觉得《吴昕妈妈 状态好(身材佳 与女儿似姐妹 看不出是快70岁的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