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百岁老人|施慧:勤劳最能健身(乐观最是养生)

2023-04-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现居东城区东花市北里中区的施慧老人生于1919年,如今100岁高龄,一生乐观、勤劳。

老人大病初愈,身体还抱恙,但是始终面带笑容,招呼着客人。“我母亲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一辈子勤劳能干,除了工作,还忙着操持家务。”就算百岁高龄,老人也闲不住,有点时间,还坚持看书阅报呢!

说起长寿的秘诀,老人的女儿总结了三点:不暴饮暴食、作息规律、坚持劳动。多年来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她长寿的最关键点。”

说起解放前后的变化,老人的女儿提到,老人时常感叹解放前的动荡和解放以后心里的踏实感。“生活在我们的国家,我们都感到很幸福,生活越来越好了。”

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人和女儿一起说道:“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也相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北晚新视觉 制作)

如果觉得《百岁老人|施慧:勤劳最能健身(乐观最是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