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桂圆枸杞玫瑰膏:平肝补气 春夏养生的第一选择

2023-04-26 20:53:46

“桂圆枸杞玫瑰膏”是一款结合了传统中医药理论和现代饮食养生理念的养生食品。以桂圆、枸杞、玫瑰为主要原料,经过科学配比及精心熬制而成。这款膏状养生食品具有平肝补气、滋阴养血、美容养颜的功效,是春夏养生的第一品。通过食用该膏,可以调节肝气,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对于缓解春夏季节的疲劳、失眠、皮肤干燥等问题具有良好的辅助作用。制作方法简单,可自行在家中制作。这款“桂圆枸杞玫瑰膏”不仅口感香甜,更能够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身心的滋养,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养生佳品。

我们每天的日常除了工作,就是在吃饭睡觉中度过了吧!所以作为日常3大块之一,我觉得这个还是很重要的!所以小编教大家桂圆枸杞玫瑰膏~平肝补气,春夏养生第一品教程,也是让大家在工作压力下得到一个放松噢!喜欢要记得按赞噢!

1桂圆枸杞玫瑰膏~平肝补气,春夏养生第一品

1. 备料 2.大枣洗净去核切碎

桂圆过水

紫砂煲加少量水,依次投入原料

熬煮3小时加入古方红糖

熬煮5小时收汁,加入玫瑰

冷却凝结成膏

装罐冷藏

每次食用可直接冲饮或微火慢煮

如果觉得《桂圆枸杞玫瑰膏:平肝补气 春夏养生的第一选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