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夏季养生注意饮食 常吃4种食物(滋肝排毒 补血润肤 好处多多)

2023-05-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夏天养生注意饮食,常吃4种食物,滋肝排毒,补血润肤,好处多多

南瓜

南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果胶,果胶对于肠胃中的杂质有一定的吸附性,能够利于肠道毒素的排除。南瓜中的营养元素能够调节体内的胰岛素,能够维持体内的血压,控制血压和血糖也是不错的。南瓜很早就被称为“补血之妙品”,其中富含的铁、钴和锌元素都是补血的好原料,女性朋友常吃些南瓜滋肝排毒,补血润肤,越活越年轻。

无花果

无花果是生活中的常见水果中之一,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酶、水解酶以及苹果酸等等,这些物质会帮助肠道快速蠕动,可以排毒消脂。含有较多的花青素、维生素C等强效的抗氧化剂,食用之后能帮助清除体内的自由基,缓解细胞衰老,也能抑制色素的沉淀,有延缓衰老,祛皱淡斑的作用。

香蕉

香蕉的营养价值十分高,香蕉里面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它不只可以协助咱们润肠通便,起到排毒消脂,并且还可以对人体的大脑起到振奋的效果。冰冻以后的香蕉滋味很棒,并且香蕉的营养价值也不会丢失,既能协助你降暑,又能协助排毒瘦身。

山药

山药可整顿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沈积,避免肥胖,且增加免疫功能。以生食排毒效果最好,可将去皮白山药切小块打成汁饮用,有健胃整肠的功能。山药是可以有减肥作用的,这对一些女性朋友们是不错的选择,同时还可以补血润肤,改善睡眠,起到很好的保健功效。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如果觉得《夏季养生注意饮食 常吃4种食物(滋肝排毒 补血润肤 好处多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