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养生推荐常吃3种食物 补血润肤(排毒养颜 皮肤光滑有弹性)

2023-05-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女性养生推荐常吃3种食物,补血润肤,排毒养颜,皮肤光滑有弹性

1.山楂

山楂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鞣酸,能促进肠胃蠕动,降低脂肪囤积;每天坚持吃山楂,能够刺激肠胃蠕动,加快体内的垃圾排出来,排毒养颜,皮肤光滑有弹性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可以帮助解油腻。山楂所富含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能增强机体免疫力。而且,还能补血润肤。

2.蚕豆

蚕豆是夏季常见食蔬之一,蚕豆营养丰富,富含膳食纤维、钙、钾、胡萝卜素等多种有益于健康的营养物质,它还含有磷脂和丰富的胆碱,有增强记忆、健脑的作用。蚕豆还有益气健脾、美容护肤等功效,特别适合炎热的夏季食用。

3.荷兰豆

荷兰豆是豌豆的一种,在西餐中十分常见,口感鲜嫩,营养价值极高,能为身体补充丰富的营养,还可以促进身体代谢,维持身体正常功能。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对维持人体正常健康有很大好处。不但能清肠排毒还能润肠通便。能起到减肥瘦身的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清茶话养生

如果觉得《女性养生推荐常吃3种食物 补血润肤(排毒养颜 皮肤光滑有弹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