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3天排7斤垃圾 自制酵素饮品(好喝还掉秤 推荐给减肥的姑娘们)

2023-05-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7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夏至夏至它悄悄的来啦,所谓夏至以后,才是真正暴热的开始,也是各种好看的裙子短裤盛行的时候,虽然热大家都能承受,毕竟走到哪里都有空调,但是对于姑娘们来说,夏天如果不能穿好看的衣裳,那一定是非常可怕的事,但是妹子们,你要记住,拼本事胖的你就一定能凭本事瘦下去,今天叶老师给广大爱漂亮的姑娘们推荐一款超级健康掉秤的自制酵素饮品,让你健康的瘦,让你穿上更多好看漂亮的衣服裙子哦!

减肥这件事情,三分靠练,七分靠吃,特别是夏天,天时地利的减肥条件,只要人和,那一定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哦,酵素呢是减肥过程中很是不错的做一个选择,不仅可以帮助掉秤,而且能提高身体的很多机能,也适合在夏天这样的气候里面喝,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可以自己在家里做的饮料哦,好了,一直在努力奔赴在减肥道路上的姑娘们,来和我一起学习制作这款健康又掉秤的自制饮品吧!

首先姑娘们,做这款饮料要沉住气,因为它不是一款随做随喝的饮品,但那又怎样,好东西是值得花时间来等待的!制作酵素饮品,首先需要酵素原液,制作酵素原液就像等一树花开一样,要经过几个步骤,然后慢慢等待的一个过程。

制作酵素原液要用的食材

苹果500克、萝卜500克、橘子500克、小菘菜250克、葡萄干500克、冰片糖3000克

制作酵素原液需要的设备:菜刀、砧板、大的玻璃器皿(提前用开水烫一下然后自然风干水分)

制作酵素原液步骤:

所有的水果或者蔬菜(一定要用新鲜的水果,那些熟透了或者是被磕了碰了的水果都不要用),用清水洗干净控干水,然后把苹果、胡萝卜切成薄厚一样的小块状,然后橘子去皮,小菘菜切成长短一样的段状。玻璃器皿水风干后,我们把同样切好控干水的水果一层一层的叠放在玻璃瓶子里面,每放一层水果,就铺一层冰片糖,以这种叠加的方式,然后把水果放好,最后以冰片糖盖面为主,放的话不要放太满,水果大概放到瓶子7成满的时候就可以了。水果都放好后,我们来封盖,盖子的话买玻璃器皿的时候有配套的,但是为了保险起见,盖子盖之前,可以用一层薄膜封住瓶口然后再盖上盖子。盖好之后呢,基本上就算完了,剩下的事情就是等水果在玻璃瓶子里面慢慢发酵就可以了。

朋友们,做酵素虽然很简单,但是呢最讲究细心和耐心,在这里有几个点要特别注意

酵素在发酵的过程中,要注意观察,看里面是不是有冒气泡。放的东西不要太多,水果蔬菜等在发酵的过程中会产生气体,如果太满的话,容易出现事故,所以这一点非常重要,在做酵素的时候,很多朋友会在放不放水的问题上有争议,这个其实没有没有必要争议,有的人会放水,有的人又不会放水,这个看个人的习惯和方式,但是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放水,一定不要放自来水,一定要用纯净水或者是烧开后放凉的凉白开。发酵的前期一定要好好的防护,一定要隔绝外界空气,比如,在做的时候,手要洗干净,然后盖子和玻璃瓶都要用开水烫后然后彻底风干水分再用.酵素在发酵的过程中,不要放在阳光能直射的地方,最好放在阴凉处,然后温度不要超过25度哦。酵素再开始有冒气泡的时候,记得每天拧松盖子放一放气,然后可以把里面的果肉压一压(压水果的器皿用开水烫后风干再用哦),这样能让里面的果肉更充分的发酵。制作酵素原液非常的简单,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酵素原液是很容易制作的哦,另外,制作酵素原液所用到的食材是非常丰富的,而且不同的食材都能起到不同的作用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然后和相关权威人士了解后,来搭配适合自己的食材,制作对自己有效的酵素哦!

酵素基本上发酵1个月左右就可以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做好酵素原液和水果渣的分离,水果渣呢我们可以用来做肥料之类的,酵素原液呢我们也是密封放到冰箱冷藏保存哦!

做好的酵素呢,也是能搭配制作各种饮品的哦,都是非常好喝的哦,而且对于减肥的姑娘们是绝对的友好。做好的酵素呢用水冲开后就能直接喝,然后最好是餐前1小时左右喝,然后睡前半小时喝,一天两次,这样不仅能帮助减肥,而且还能让皮肤也变好。

另外,酵素不能频繁的喝,酵素并不是喝得越多就越好,要想起到效果,酵素一天定量喝就可以了,然后兑酵素的水温度不宜太高哦!好了朋友们,今天我们就说到这里,酵素确实是一个对人体比较有益的食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制作合适自己的酵素哦!

如果觉得《3天排7斤垃圾 自制酵素饮品(好喝还掉秤 推荐给减肥的姑娘们)》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