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警方案例」小心保健品陷阱(肥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23-05-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20年3月,某市民报警称其通过微信购买保健品,服用后身体出现不适症状。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该保健品进行鉴定检测。经检测发现,这些产品均未经我国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以假药论处。肥城警方经缜密经营,逐步摸清保健品销售网络。近日,民警赴辽宁、广西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泰安网警提醒】购买和食用保健食品时,要选择经药品监管等部门批准的药品,不要购买来历、渠道、成分不明的“三无”产品,给自己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带来危害。

【来源:泰安网警巡查执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警方案例」小心保健品陷阱(肥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